熱賣商品

商品一覽

FW1一瓶與微纖維布3組
 
FW1三瓶
 
FW1六瓶與專用噴頭
 
微纖維布3組

購買連結

FAQ

關於FW1的常見問題

為什麼不用水就能洗車?

FW1利用潤滑劑及棕櫚蠟的雙重功效,促使污垢浮出表面並清除污垢,同時將 汽車表面包膜以防止汙垢附著,FW1一次可維持4-6週的效果。

使用FW1會不會刮傷汽車?

FW1不會刮傷汽車,FW1獨家的潤滑劑及棕櫚蠟配方,能有效包覆汙垢並促使 污垢浮出表面,只要以乾淨的毛巾擦拭表面則不會刮傷。

※請注意,如使用不乾淨的毛巾擦拭,會使汽車表面的汙垢滲透進去,可能導致汽車外表受損。


FW1會影響車子的烤漆嗎?

FW1是經過長年研究開發完成的商品,針對各種塗料(最新的透明塗料、常使用在船隻的凝膠漆、塗有膠面保護的汽車等)進行實驗並已確保其安全性。

※本產品與玻璃塗料等一些特殊的塗料較不相容,請避免在塗有此類塗料的汽車上使用。如需噴塗,請先與塗料製造商或塗裝業者確認,您的汽車與含有石油性 溶劑蠟之相容性後再進行,亦可於汽車後照鏡後方或車體下方等較不明顯的地 方小範圍嘗試,確認沒問題後再噴塗於整體。

FW1有去除氧化及幫助復原退色塗裝之功效,此外,本產品未使用矽膠、鐵氟 龍、氯氟碳化合物(CFC)等危害環境的化學物質。


FW1是否對應所有塗裝顏色?

是的,FW1可適用所有顏色的車款。FW1除有配合各種汽車顏色,強調不同效果的塗料外,基本上可適用任何顏色的汽車,並呈現完美的光澤。

※請注意,FW1含有石油性溶劑,請勿使用於塗有漆(漆樹樹脂,Lacquer)的汽車上。


已打蠟的汽車塗上FW1會有影響嗎?

塗上FW1會將附著在汽車表面的汙垢(灰塵、樹汁、沙塵及蟲的殘骸等)及曾打過的蠟全部去除,再塗上一層薄蠟膜。

我的汽車車窗貼有玻璃隔熱膜會有影響嗎?

可以使用沒問題,FW1並未含有酒精及氨,因此貼隔熱膜不會受到影響。

FW1可以用在輪胎嗎?

請勿將FW1用於輪胎等橡膠產品上。

FW1能用在汽車內部嗎?

FW1僅適用於汽車外部,請勿用於汽車內部清潔,用於布及皮革等,可能造成汙漬,另外,請勿噴塗於煞車片、鑰匙孔等會影響汽車功能等部位,泡沫流入恐導致汽車故障。如欲噴塗於較細小的部位,請先將FW1噴塗於毛巾上,再以其擦除汙垢。

FW1可以用在車輪上嗎?

FW1可用在車輪上,如在車輪表面有Brake Dust(煞車粉塵)的情況下,使用FW1恐使污垢擴散,表面黑垢將無法清除。如車輪表面不是一般的沙塵,而是附著青苔或生鏽,請先以車輪專用的清潔劑去除污垢後再使用FW1。

每隔多久使用FW1?建議每隔4-6週使用一次。

建議每隔4-6週使用一次。

FW1可以用在熱的地方嗎(引擎蓋、瓦斯爐及機車油箱等)?

不建議用於非常燙的地方,如將FW1噴塗在燙的表面,將起泡並殘留白色痕跡。 如欲使用於引擎蓋,請務必確認表面已充分冷卻後再噴塗。天氣炎熱時,請利用早晨或旁晚,或是將汽車移置陰涼處待冷卻後再噴塗。

FW1除汽車外還可適用於哪些地方?

FW1可用於腳踏車、機車、卡車、船、露營車、淋浴屏、廚房水槽等。此外,亦廣泛適用於鍍鉻、玻璃、鏡子、玻璃纖維、鋁、凝膠塗層、不鏽鋼、磁磚等,表面光滑且潑水性佳的材料。

汽車表面潮濕的時候能使用FW1嗎?

FW1在潮濕的汽車表面不易擦拭,污垢用水清洗過後,請先以毛巾等將汽車表面擦拭,確實將水氣擦乾後再噴塗FW1。

可以將FW1放置汽車內保管嗎?

FW1為噴霧膠產品,請勿於高溫處保管。夏季如將緊關車窗的汽車停放於陽光下直曬,車內溫度可高達攝氏70度,故請勿將FW1保管於車內。

使用FW1時有沒有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?

FW1含有易燃物質成分,同時為使用LPG的噴霧膠產品,請勿於易燃物(香菸、 材火、烤肉、瓦斯爐、熱水器等)附近使用,如需於室內使用時,請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操作。

還有其他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嗎?

FW1雖能去除因鳥類排泄物所造成的污漬,但無法去除其排泄物中的酸所造成的汙垢。當排泄物附著在汽車表面時,建議在形成汙垢前,盡早以FW1清潔。FW1可用於表面光滑且潑水性佳的塑膠產品上,惟用於凹槽處,FW1將殘留在 部分凹槽處,恐導致白色固體殘留,故請避免用在凹槽處。此外,用於沾有Brake Dust的車輪恐造成污垢擴散,如車輪表面不是一般的沙塵,而是附著青苔或生鏽,請先以車輪專用的清潔劑去除污垢後再使用FW1。

使用完的FW1該如何處理?

請將噴嘴壓到底並將瓶內液體及氣體完全擠出,直到聽不到「嘶嘶」聲為止。 FW1為噴霧膠產品,瓶中含有LPG及可燃性液體,故上述操作請於室外進行,空的瓶罐請依市或區的相關規定回收。噴霧膠產品的正確使用及保管方式,請參閱下方連結。 Aerosol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Japan: http://www.aiaj.or.jp/safety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