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賣商品

商品一覽

FW1一瓶與微纖維布3組
 
FW1三瓶
 
FW1六瓶與專用噴頭
 
微纖維布3組

購買連結

FW1 介紹

洗車美容DIY 愛車一族不可不看

其實只要有非常簡易的洗車與上蠟工具,搭配正確的步驟,就可以自行在家完成外觀清潔與基本美容,其效果甚至不亞於一般店家的快速打蠟,因為自己DIY比較沒有時間上的壓力,所以細節部分當然可以花更多的時間慢慢處理,可以減少長期以來快速洗車所難以避免的細紋,或是機器上蠟時施工不當所造成的人為漆面磨損,就讓我們隨著以下的內容一起動手DIY吧。

Before & After

選擇FW1的理由

理由1:環保不用半滴水

一般加油站的自動洗車機,雖有各種不同的機種,即便是省水型的,洗車一次也要60公升的水。依據東京水道局(即水利署)的調查,在自家洗車,約需使用90公升的水。
如您使用無須用水&蠟配方的FW1,完全不會用到半滴水!
假設每個月洗車一次,使用FW1一年可省下自動洗車機用水約720公升,自家洗車用水約1,080公升。
在缺水已然成為嚴重社會議題的澳洲,FW1被「Smart Approved Watermark」推薦,該組織為政府公認,鑑定優良省水產品的非營利組織。
FW1完全不需要用到水,不必擔心洗車所導致的汙水排放問題。此外,FW1的瓶罐有33%使用回收的廢鐵,罐蓋及噴嘴等亦使用回收材質,當然,罐內的噴霧也沒有使用氯氟碳化合物(CFC)。

理由2:人人皆可輕鬆打造出達人般的效果

一般洗車有許多道繁瑣的程序,既花時間又需要專業成熟的技術方能將汽車均勻打蠟。FW1非常簡單,無須特殊的技巧,初學者也能將愛車擦的亮晶晶!
FW1獨特的洗淨&棕櫚蠟配方
FW1獨家的洗淨成分、潤滑劑及棕櫚蠟配方(由植物提煉,用於車用蠟及化妝品),能促使污垢浮出表面,擦拭汽車表面的FW1,不但能擦取汙垢,同時棕櫚蠟配方使汽車表面呈現光澤,任何人皆能輕鬆為您的愛車打蠟,呈現如交給達人保養般的效果。

理由3:大省荷包

如在家每個月洗車一次,使用FW1一年能為您節省約1,000公升的水,同時減少水費的支出。如利用加油站的自動洗車機,依不同洗車服務選項,單次可能高達1,000日圓。FW11瓶至少能使用3次,比去加油站經濟又實惠!
※依不同車種1瓶能使用的次數會不一樣。
此外,如在自家洗車及打蠟,通常需要購買汽車專用洗潔劑、車用蠟及專用道具,FW1無需額外購買其他道具,只要有家中的手套或毛巾即可。

理由4:隨時隨地輕鬆操作

在寒冷的季節用冰水洗車想必很辛苦,FW1不需要用水,再冷的天氣都不是問題!洗車不必擔心附近沒有水龍頭,或是被水濺到,在自家停車場就能輕鬆清洗、保養您的愛車。

理由5 可應用於汽車以外的產品

FW1除了汽車車體外,還可應用於車窗及車輪上,此外亦可用於機車、腳踏車、窗戶、表面光滑的玻璃製品以及塑膠產品上。
※如用於凹凸不平的表面,可能較難均勻打蠟。